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黄大为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兄弟手足情

标签: 兄弟手足情  
2010-04-17 11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兄弟手足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观《我的兄弟姐妹》有感

那天,我们学校组织观看了《我的兄弟姐妹》一片。看完之后,在场的不少的同学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。我也被此出动所触动。写下了这篇作文。

    电影主要讲了这样的一件事 :  20年前,他们本是东北某小市镇里的一户幸福家庭,父亲在小学里教音乐课,生活虽然清贫.在母亲的操持下也过得挺有滋味。一个风雪的夜晚,由于长期的积劳成疾,母亲突然病重,在父亲执意之下,决定连夜到医院,没想到,在途中两人遇上车祸,一夜之间,孩子们失去了父母,成为了孤儿。

     后来孩子们被好心的叔叔收养,可是尖酸刻薄的婶婶总是待他们不好。倔强的大哥齐忆苦不能忍受这种生活带着几个孩子连夜出走。在这个小村庄里引起了很大的骚动。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几个孩子不得不一一被别人收养。走向了不同的命运……

     在看完影片时,我也不禁想起了我那在泰安上学的哥哥。想念和他一起散步,打闹,谈天说地。在他走的那天,我正好在上学当得知春节时才能见到他。我的脑海里又再一次浮现出了与他在一起的欢乐时光。如今看完影片,又勾起了我丢往日的思绪。不禁鼻子一酸,强忍着的泪水夺眶而出。

看了这部影片我明白了许多事理,但最重要的是要珍惜我们可贵的亲情。世界上最珍贵的就是我们的感情,我们的亲情又是最珍贵的情感。所以我们要加倍珍惜,父子情,手足情,我们都有着共同的血脉。再也看不见哥哥那张熟悉的面孔,再也听不到他那爽朗的笑声。

让我们更加珍惜我们可贵的亲情,珍惜我们之间的手足之情吧。也许有一天你失去了也分手足之情。在去追麽及就在也来不及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春寻迹 2010年4月9日 下一篇:开篇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