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黄大为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家乡的西瓜

2010-04-17 1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家乡的西瓜

我的家乡在鲁北平原的一个小镇上,我爱故乡的西瓜。

    春雨濛濛,一粒粒西瓜籽被勤劳的农民撒进肥沃的土地,它们舒服的享受着春天的恩赐,一阵阵春风轻轻吹过,一棵棵嫩绿色的西瓜苗钻出土来,它们伸展着椭圆形的小叶子,在雨雾中欢乐的嬉戏着。

随着日子的一天天过去,小芽芽慢慢长成了长长的西瓜藤,初夏,一棵棵西瓜藤上开出了嫰黄色的小花,花落了,藤上结出了一个个小小的西瓜,在农民伯伯的精心培育下一个个小西瓜越来越大,变成了大西瓜。

   烈日当空,骄阳似火,大西瓜终于成熟了。像一颗颗硕大无比的绿宝石,西瓜的颜色有深有浅。把西瓜切开,你就可以看见那鲜红的西瓜瓤,一颗颗黑色的西瓜子镶嵌在鲜红的西瓜瓤里,西瓜吃起来味道很甜,很清爽,是夏天解渴避暑的佳品。

   我家乡的西瓜是不是很可口,如果你来我的家乡做客,我一定会把最可口的西瓜给你捧上,让你吃个够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4-19 15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